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 標籤:回家過年作文 老家過年作文 今年的作文 今年作文

  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

  說起來不怕大家笑話,我是來自福建省一個小山村。從三歲就跟我家人來到上海。從小就聽我爸說,我家鄉是很偏僻,交通不發達的窮地方。但是我家鄉很美,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。早晨起來,白霧茫茫一片,一眼望去,就像一頭頭駱駝的山峰,圍繞我們村莊。山上一片片綠油油的荔枝樹。荔枝樹長的果實是以前我們村莊經濟支柱。現在卻賣不上價錢。我爸爸帶我全家到上海來打工。為了能多賺一點錢,一直都沒有回去過年。去年年底,我爸廠里沒有事情做,就提前放假。我心裡想,爸爸這次沒有理由說不回家過年。在一次吃飯的時候,我向爸爸提出回家過年的想法,爸爸高興的回答我:“今年我們全家都回去過年!我高興級了,從此天天都在想,老家過年是不是和上海一樣的?等一天又一天,終於到2月5號這一天,我們全家都踏上火車回家,我第一次看到火車有那麼多人啊!大家都很辛苦擠在一起。有的連座位都沒有。但他們都沒有感覺到累,大家興緻勃勃地交談着,怎樣把這年過好。在火車上玩累了,我就睡著了,突然就聽到爸爸叫我:強快點起來馬上就到站了。下火車還要轉客車才能到家,這一路上就聽着我爸爸說,現在什麼都變了樣,路都比以前寬好幾倍,山都沒有了,都蓋成工廠了。

  過年了,老家和上海真的是不一樣啊!一大清早就聽到“噼里啪啦”的鞭炮聲。整個村莊都是紅通通的景象。

  大家見面第一句話就是“新年好!恭喜發大財。”

  

  詠梅小學三《五》班王志強

   2013-3-12

  三年級:王志強帥鍋

您正在瀏覽: 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年終於可以回家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