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9月1日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9月1日開學第一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開學了!小朋友們都背着書包上學去了,只有我,還在睡懶覺,突然聽到邊上媽媽在大聲叫我:“快醒醒!太陽升得老高了,還在睡懶覺,快,上學去了。”我很好奇地問:“今天幾月幾號?”媽媽生氣地說:“今天9月1日!”媽媽還沒說完,我就馬上爬起來,以最快的速度,迅速洗臉、刷牙、吃飯,然後立刻背着書包上學去了。

   其實,開學之前媽媽早就帶我去認過路,但一進校門,我還是習慣地朝以前那條老路走去,現在這條老路周圍非常美麗,左邊有漂亮的花壇,右邊有嶄新的教室,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又從這條老路走了呢?噢,因為這條老路要經過以前我們202班老師的辦公室,那裡面坐着林老師、俞老師等老師,我心裡很想念他們。回到家裡,媽媽問我:“你為什麼要從那條老路走呢?那條老路遠啊。”我把事情如實地告訴了媽媽,同時告訴媽媽通往教室的路有好幾條。媽媽問:“那你覺得哪一條路最近?”“東首那條”,我回答。媽媽希望我以後走這條近路,這樣能夠節省時間,就不會遲到了。我想:這件事能聯繫到數學,因為數學里有哪條路近哪條路遠的問題,這麼一來,不是跟數學里的道理是一模一樣的?

   開學第一天,讓我得到了許多數學知識。大家仔細觀察,細細研究,生活中還有很多數學呢!

您正在瀏覽: 9月1日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9月1日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