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事作文: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事作文:開學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晴

  早上,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,今天是第一天入學,我的心情非常的高興。我們先來到操場上,站好隊伍,舉行升旗儀式,隨着國歌的響起,五星紅旗漸漸升起,同學們都向國旗敬禮。國旗升起之後,校長上台講話,講完話后,我們就到了教室,同學們正在嘰嘰喳喳的討論着假期里去玩得地方,我也正在我的同桌談論着假期的趣事。

  正在同學們談得起勁的時候,柳老師走進了教室,教室里頓時一片安靜。柳老師走上講台,對我們說:“我們的班級也許會有些調整,也許我不會再和你們在一起學習了,現在我先點一下名字。”同學們都到齊了,老師先讓我們在教室等候,說完她就出去了。一會兒有一位我不認識的老師走進我們的教室對我們說:“我現在開始點名字,點到名字的同學就到走廊上站隊。”老師點了十幾個同學,於是這十幾個同學就隨着老師去了別的班級。接着又來了一位老師,又開始點名字,這時點到了我的好朋友林澤坤的名字,我心想:但願也會有我的名字,否則我就不能和他一個班級了。結果名字點完了,沒有我,我的心裡有點難過。緊接着又來了一位老師,這下點到了我的名字,我們十幾個同學就跟隨着這位老師到了三年級四班。我看了看周圍,好多陌生的面孔,不過,令我開心的是這個班還有我的一個朋友明昊宇。

  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我親愛的柳老師不能教我了,還有我的許多好朋友也不和我在一個班級了,不過,我會很快的適應,儘快和陌生的同學熟悉的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記事作文: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事作文: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