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小雷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雷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--- 《學雷鋒,做有道德的人》有感

  近日我讀了《學雷鋒,做有道德的人》一書,從雷鋒叔叔的言行中,我深深地認識到:雷鋒是道德的楷模。學習雷鋒,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。

  我是小雷鋒。有一次,在公交車上,我有點暈車,所以我就閉上眼睛趴在了座位上,這上來一位帶着小孩子的阿姨,我連忙站起來對阿姨說:“阿姨,你和小妹妹坐在這裡吧。”阿姨微笑着謝謝我,媽媽疑惑地問:“晴晴,你不是暈車嗎?”我笑着說:“正因為我暈車,才想讓媽媽抱抱我呀!”媽媽會心的笑了。坐在媽媽懷裡,我感覺不暈車了,真奇怪。

  我是小雷鋒。在班裡,我時常幫助別人:同桌忘了帶課本,我就和同桌一塊看;哪個同學沒帶筆,我就會主動的把我多餘的筆借給他;值日生忘了擦黑板,我就主動幫他擦;上課時老師忘了帶紅筆,我就會飛快的跑去幫老師拿……

  道德無小事,只要我們人人都獻出一份愛,社會就會更和諧,生活會更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雷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