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

  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,春天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遮遮掩掩,躲躲藏藏,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身邊。

  春天一到,粉紅色的桃花、淡黃色的迎春花、金黃色的油菜花…?爭廳鬥豔,奼紫嫣紅。大家一起來到森林裡,小猴子提了一個問題,春天是什麼顏色的?這個問題難住了大家.忽然,小鴨子嘰嘰喳喳地說:"春天是藍色的,你看春天一到,小河映着天空,天空就更藍了。"小狗說:"不對,不對,春天是綠色的,你瞧,楊柳抽出嫩綠的葉子,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。"小河嘩嘩地說:"不對,不對,春天是粉紅色的,遠遠望去,桃花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辨,真是美麗極了。"森林裡一下子熱鬧起來了,春姑娘從這裡經過,好奇地說:"你們在議論什麼呀?"大家如實把事情經過告訴了春姑娘,春姑娘微笑着說:"你們說得都對,春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。"大家聽了點點頭。

  春天一到,百花爭艷,萬物復蘇,確實變成了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