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到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到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了。

  春天一到,人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,因為春天是溫暖的。柳樹發芽了,一條條柳枝倒垂下來就一個個披着長發的姑娘。挑花開了,杏花開了,油菜花也開了。白的像雪,粉的像霞。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都爭先恐後的展示着自己的身姿。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聞着花的芳香,心裡甜甜的,正在思索,嗯,那一片片像綠色的地毯是什麼呢?走近一看原來是小草弟弟,小草弟弟非常可愛,可愛的讓人們捨不得碰它們。咦,是什麼聲音唧唧喳喳的?哦,原來是小燕子飛回來了。聽,這又是什麼聲音?原來是小河的冰化了,小河獲得了自由,唱着歌兒向前跑去。回到家裡,我看見有什麼東西在動,走過去一看,是小烏龜在迎接我,我走到小烏龜面前,摸摸它的頭說:“你好小烏龜,我們又見面了,睡醒了嗎?我彷彿看到小烏龜在向我點頭。我真高興,因為我又找到春天來的證據了。

  啊!春天真美呀,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。

  河南周口太康常營鎮何常小學三年級:依窗聽雨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到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