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,春天真美!你看千紫萬紅的花開了,燕子飛回來了,麥苗醒過來了,油菜黃了……這一切不都是春天的象徵嗎? 

  那小花呀!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着眼睛呢!油菜花開的黃燦燦的,像一大堆金子一樣,發出萬道金光。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它累了,停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,好像在說:“春天真美!春天真美!”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,舒展着嫩綠的葉子,在微風中搖着小手向人們打招呼。桃花開了,像一片美麗的彩霞,散發出一陣陣清香,逗引着蜜蜂來采蜜,為春天增添了無限的樂趣。小草像勤勞的裁縫,用自己的身體織成了一塊綠色的大地毯。啊,好美!柳樹在小河邊聽着春之歌,微風吹來,它搖動起像小辮子一樣的枝條,好像在說:“春天真美!春天真美!”樹木發芽了,那嫩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腦袋看着四周裝飾得花花綠綠的春天…… 

  啊!春天真美,你看到一切一定會說:“春天真美!”

  指導教師:盧月紅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