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美景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,小動物們變得異常活躍,小鳥歡快地唱着歌,像在為春天的到來而歡呼。屋外明媚的春光灑向大地。看到這裡,我忍不住脫下厚厚的冬裝,走出家門,去領略春天的風光……

  春天處處生機勃勃。你瞧:小區里的那棵柳樹,它那光禿禿的柳枝上,露出陣一絲絲綠意。那棵玉蘭樹上,長出了一個個花苞,含苞欲放,湊近一聞,清香怡人。

  我信步來到了南河旁。春天的南河雖然不像冬天那樣平靜,但仍舊能看清河兩旁高樓大廈、花草樹木的倒影。河面在太陽的映照下,變得波光粼粼,像一條條金黃色的曲線。

  我又來到了郊外的田野。大片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帘,我置身於花海中,旁邊還有一群群蜜蜂“嗡嗡”地辛勤工作……除了油菜花,還有牽牛花、鈴鐺花和一種不知名的小花,這種小花有五片潔白的花瓣,花瓣最裡面是橘黃色和白色的花蕊……遠處,農民伯伯又開始辛勤地勞動了:播撒谷種、春耕、犁田……

  啊!春天,你是多麼的欣欣向榮,你的來到讓多少花兒盛開!你的來到讓多少樹木開始了新的生命!我熱愛春天!

  新津縣第一小學三年級:岳金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