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尋找春天的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的美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我們一家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公園裡踏青。

  首先進入我們眼帘的,是幾棵傲然挺拔的美人松,它們的枝葉還是那麼的蒼翠。在美人松上面長着像黃豆一樣大的小松果,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簇擁在一起,等待春天的到來。忽然,我驚奇地發現,在美人松下面有一棵不到一尺的小樹苗,才剛剛把頭露出地面,美人松好象是這棵小樹的母親,用它茂密的枝葉為這棵小樹遮風擋雨。

  不遠處草地上,有一群人在聚會野餐,他們聊得熱火朝天,時不時還發出幾陣笑聲。在他們的旁邊有幾位老人在認真的練習吹薩克斯,長椅上有幾對情侶在竊竊私語,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着,相互追逐打鬧。每個人都在感受着春天帶給人們的歡樂。

  河面更是熱鬧非凡,數不清的船隻在蕩漾着,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,看上去就像在河面上開闢出了一條金光大道。

  沙灘上有無數的人們在放着風箏,天上的風箏像一架架戰鬥機在空中盤旋着,地上的人們都興高采烈地呼喊着,比賽着誰的風箏最高、最遠。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?春天在哪裡。”原來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,在人們那燦爛的笑容里。

  三年級:段皓嚴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的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