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當小導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導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南尖岩景區位於遂昌縣西南部,距縣城50公里,總面積6平方公里,不但是遂昌唯一的市級風景名勝區,還是國際民俗攝影創作基地。景區內有天柱峰、唐僧越壑、千丈岩、鬼洞口、霞歸瑤池、龍門瀑布、石林奇觀、紫雲瀑布、神鷹啄食九大景區和石筍頭、雙峰插雲、望夫女、龍門峽、九疊瀑、神壇峰等四十多處景點。還有清晨那“雲海梯田”的景象更是使人感到如入仙鏡。 

  雲海梯田是南尖岩最具特色的景觀。站在岩邊向對面眺望,那裡的梯田層層疊疊,那梯田綠得令人稱奇,頂端是嫩綠,中間是翠綠,底下是褐綠,由淺到深,像是顏料慢慢沉澱下來似的。夜晚的南尖岩又是另一種情趣,皎潔的圓月掛在深藍的天空中,遠處的山峰時隱時現,寧靜的山坡顯得更加美麗動人。 

  順着台階往下走,就來到了“一線天”。兩邊的山體似乎都在用一種無形的力量向中間擠壓,中間只留下一道窄縫,剛剛能容一人單身走過。抬頭向上一看,兩邊的山峰顯得更高更險了,高空中只見一線藍藍的天空,那麼高,好似一條藍色的河。 

過了“一線天”,前面就是天柱峰、文筆峰,它們與周圍山峰似是隔斷隔卻又銜接,如春筍平地拔起,如寶劍直插雲霄。 

  風光秀麗、奇峰疊起的南尖岩的九級瀑布和龍門瀑布是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站在山前,九級瀑布一目了然,每一級看斷非斷,宛如九條巨龍,從崖壁上急流直下。 

龍門瀑布從山崖處凌空飛瀉,恰似銀龍飛舞。這使我們明白了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的壯觀景色。瀑布四周層巒疊翠,竹海滔滔,峽幽谷深••••••

  南尖岩山美,水美,風景美,歡迎大家來遊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導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導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