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貝貝在鄉下(雞飛狗跳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貝在鄉下(雞飛狗跳)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我去鄉下啦,是幫奶奶做點心。

  我坐在媽媽的電瓶車上,看着原野上一望無際的積雪,彷彿潔白的牛乳。小河結了冰,冰上還覆蓋著一層薄薄的雪。

  到了爺爺家,看見狗窩裡有隻小狗,他渾身黑乎乎的,眼睛大而黑亮。我很想把他抱出來摸摸,但他不肯出來。我去抱他,他的眼睛發綠,讓人害怕。我急忙叫媽媽來幫忙,可媽媽更是膽小,當她去抱小狗時,小狗很兇的張開嘴,要咬她,媽媽慌忙閃開,對我說:它還沒有打針呢,又太小,不好摸。如果咬了你,會得狂犬病的。話剛說完,小狗鑽進了草堆里,我再也捉不到了。

  我又去了羊圈。裡面有兩隻小羊,一隻有短角,另一隻沒有角。我怕角頂我,就向那隻沒有角的羊衝去。誰知道這些羊太狡猾,我剛過去,那只有角的羊就擋了過來。我想甩掉它,可惜我拖不動,我就用竹竿趕有角的羊。那隻羊跑了,我抓住機會,抱起那隻沒有角的樣向羊圈外衝去。那隻羊緊追不捨,但他沒有頂到我,卻頂到了木頭上,我得意地笑了。但是被我抱出去的羊因為和同伴分開,連聲叫媽媽。奶奶聽到了羊叫聲,急忙叫我把羊放回羊圈,我只好聽命。

  我又想到了雞。我本來想偷幾隻雞蛋,但沒有雞蛋,我就去捉雞。可雞機靈得很,我跑到它的位子,它跑到我的位子,一場人雞之戰,我敗下陣來。但我不甘心,最後,那隻雞終於落網了。我把它帶到房間里,用一個竹竿讓它站在上面。我看着它,他看着我。它看見我的眼睛象鑽石就來啄,我急忙躲開。我想試試他會不會喝水,就用塑料杯,伸到它嘴邊,它傻傻地獃著,像是沒有看見。我想它是不是眼睛長一邊看不見,我就把水端它眼睛邊上。它仍然不理我,我就把塑料杯罩到它頭上。它猛的一甩,水珠掉在了它身上。我給你冷水澡了,你舒服嗎。它生氣了,鑽到了床下。我用有長柄的刷子把他趕了出來,讓媽媽抱,可這時雞拉了屎,太臭了。

  這時奶奶的點心做好了,叫我們吃點心。屋子裡到處都是白蒸汽,我就唱到:“晨霧濃,似雲煙,誰家的孩子打一聲呼哨,甩幾桿響鞭趕一群鴨子,往河沿……”我看見伯伯端了一蒸籠饅頭出來。對着冷風一吹,饅頭就亮閃閃的了。伯伯拿起筷子給每個饅頭點上了一個紅色的小點,表示紅紅火火。他還在我額頭上點了一個呢,不信你來看。

  金壇華羅庚實驗學校三年級:施政涵

您正在瀏覽: 貝貝在鄉下(雞飛狗跳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貝在鄉下(雞飛狗跳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