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姥爺、姥姥回老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姥爺、姥姥回老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姥爺、姥姥買的是今天下午5點的火車票回老家湖北,他們準備了許多東西,有吃的,還有兩個箱子,東西也不少。三點我們就從家中出發去火車站,一路上比較順利到達了火車站,也沒有堵車。媽媽買了一張站台票,我們四個人就在候車室里等。候車室里人山人海,連座位也沒有,剛好有一個座位,我趕緊讓姥姥座下。姥姥笑眯眯地拍着我的頭說:“寶貝,長大了,真懂事了。”沒一會兒,開始檢票了,媽媽牽着我的手,還拎一個包,姥爺姥姥手裡也拿着包。上了火車,姥爺和姥姥的卧鋪正好背對背,媽媽和一位叔叔換了一下,這樣,姥爺和姥姥就面對面了。4點40分我和媽媽下了火車,我依依不捨地看着火車使向遠方,我想讓姥爺姥姥早點回來。

  姥爺姥姥回湖北,我一個月不能回他們家了,我會經常給他們打電話。

  媽媽的話:周日我和睿一起送她姥爺姥姥回老家,一路上拉着姥姥的手不放,幫着拎東西,找座位,成了一個小大人,姥爺和姥姥也很捨不得她。這次我的父母回老家一是看我的姥姥,二是清明節也快到了,回去看看,我們也很想回去,但因工作不能回去,等下次有機會再回吧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姥爺、姥姥回老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姥爺、姥姥回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