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北京之游——和遙遙在一起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之游——和遙遙在一起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四點多我和媽媽去天安門廣場看升國旗,媽媽已經和付牧遙媽媽約好在天安門廣場見面。

  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,那裡人山人海,里三層外三層,我根本到不了前面,媽媽只好讓我通過別人的錄像機來看,聽着熟悉的國歌,看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,我的心情也越來激動,這可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升國旗。

  看完升國旗,媽媽和付牧遙的媽媽通話,很快我們從人群中認出他們,雖然沒見過面,但是我們還是第一眼就認出了對方。剛開始我倆還不好意思,誰也不誰在一起照相,到是兩位媽媽就像老朋友一樣,我和付牧遙還互送了禮物,在天安門廣場玩了一會,我們一起去遠方賓館報道。

  來到遠方賓館,時間還早,我和付牧遙玩得很開心,比剛開始好多了。等報完道,然後我們一起去科技館玩,科技館有很多好玩的,我倆可以說是玩“瘋”了,哪個都玩,哪個都不放棄,就這還不過癮,有的玩了又玩,時間到了中午,我們又一起吃了午飯。

  晚上吃過晚飯,我們和付牧遙全家一起去散步,在一個小區里,我倆玩得滿頭大汗,雖然有蚊子咬我們,但我們玩得根本顧不上,仍然玩的十分開心。

  明天就要爬長城了,我回到賓館洗澡就早早地休息了,媽媽讓我保持體力為明天的活動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之游——和遙遙在一起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之游——和遙遙在一起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