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北京之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北京之游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很不一般,因為我參加了福建雙飛日化有限公司舉辦的“青蛙王子”作文比賽,並獲得了一等獎——北京之游。在這裡,我見到了早已經認識的“博客之友”——遙遙,還認識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許多朋友,真高興能和他們相聚北京。

  在兩天的行程中,我們爬長城、游故宮、參觀天安門、鳥巢、水立方、國家大劇院,其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是長城和故宮。

  第一天早晨,我來到了雄偉的萬里長城,我踩着一級一級的方磚,滿頭大汗的登上了高大的城樓,就感覺到一陣清涼,通過瞭望口我看到了長城像一條長龍似的蜿蜒在崇山峻岭之中。那城牆有六七米高。不到長城非好漢,走在長城上,我感到非常的自豪,它不僅是世界歷史上的一個偉大奇迹,更是我們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,很多外國友人也都到這裡參觀我國這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。我和小夥伴們在這裡留下許多合影。

  第二天我們來到着名的故宮,那裡有許多館,我最感興趣的是鐘錶館。那裡的表如果上好發條,都是可以走的。許許多多的鐘錶千姿百態,有的上面雕刻着一個一個的金色小人;有的刻了個金花盤,上面放了束假花;還有的鐘會從一個斜坡慢慢地滾動下來……最有趣的是鍾里雕刻着一個小人,那個小人會寫毛筆字,而且寫的非常好看,跟真的寫的一模一樣,真是又好玩又新奇。

  這次遊玩參觀了許多地方,令我大開眼界,我很開心,也感受到了北京活潑熱烈的奧運氣氛。我會更加努力、快樂的學習,能夠有機會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北京之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北京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