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影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影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影子 

  華亭縣東華小學三年級四班——李濤 

  有一天晚上,媽媽帶我出去玩,滿街的燈光亮亮的,把整個黑暗的夜晚照的像白天一樣,我轉身一看,發現有好多的影子,我朝東走,那些影子也學着朝東走,不管我朝什麼方向走,那些影子都朝我走的方向走。突然,我走到一個有一盞燈的地方,所有的影子跑了,只剩下一個深黑色的影子,我在什麼地方找都找不到別的影子,我就問媽媽一連串的問題:“媽媽我到這裡怎麼只剩下這一個影子了呢?別的影子都到哪裡去了呢?我怎麼到哪裡也找不到呢?為什麼?” 

  媽媽回答說:“你看是不是咱門周圍只剩下一盞燈了,有幾盞燈就有幾個影子。” 

  “噢,我明白了,有幾盞燈就有幾個影子,怪不得我到十字路口,有那麼多的影子,到這兒有一盞燈,所以有一個影子。” 

  媽媽說:“你理解的真快。時間不早了,咱們倆應該回家了。” 

  我和媽媽往家走,我背後還是有影子不停地跟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影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影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