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飛希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希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中午,天氣不錯,而且有一點風。我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操場上放風箏。看着看着,我的手也痒痒的。我連忙進教室,拿了風箏也去放。 

  玩着玩着,我不禁想起了什麼。聽說,只要寫一張紙條掛在風箏上面,就能放飛希望,然後夢想成真。說干就干,我連忙進教室寫了一張紙條:數學85分,語文87分。寫好后,又用透明膠把它貼在風箏上。幹完后,我急忙衝出教室,不巧,一頭撞在老師身上。老師一看這貼着紙條的風箏,心裡全明白了,她笑着說:“好小子,要求倒不高,不過記住:要想考出好成績,光有夢想還不夠,還要有實際行動,靠自己積極爭取才能成功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不好意思地笑了。 

  我又來到操場上,當風箏再次飛翔在空中的時候,我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:“我一定能夢想成真!” 

  浙江省紹興縣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三(2)班

  

  宋琦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希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