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夢中的鋼琴》大結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夢中的鋼琴》大結局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二天,肖邦向鋼琴國王請求:“國王陛下,可以再讓我們開個宴會嗎?”鋼琴國王說:“當然可以,什麼時間?”肖邦說:“就今天晚上吧。”“好,你們快去做準備吧!”鋼琴國王說。肖邦回到房間里對朋友們說:“今晚要開第二次宴會,大家做好準備吧!”克萊德曼說:“我覺得這次鋼琴國王肯定讓你彈你編的鋼琴曲。”肖邦一聽這話才想起來自己編的鋼琴曲的名字還沒寫,他着急地說:“莫扎特你說我編的這鋼琴曲叫什麼名字好呢?”莫扎特說:“叫“夢中的日子”吧!”馬克西姆說:“還是叫《夢中的婚禮》吧,這名字好聽點。”肖邦說:“好,就聽你的!”肖邦寫上了鋼琴曲的名字,很高興。

  夜晚,宴會大廳金碧輝煌,大廳里坐滿了鋼琴王國的貴賓們。宴會開始前,肖邦向鋼琴國王說:“國王陛下,我編的鋼琴曲叫《夢中的婚禮》。”“很好,我記下來。”鋼琴國王說。這時,主持人班德端宣布:“宴會開始,先說一下演奏鋼琴曲的名字,分別是:莫扎特的:《秋日私語》,貝多芬的:《命運》,馬克西姆的:《克羅地亞幻想曲》,克萊德曼的:《致愛麗絲》,肖邦的:《夢中的婚禮》。”整個演奏過程,宮殿里歡呼一片。這時主持人班德端宣布:“演奏完畢。”鋼琴國王舉起酒杯提議:“為肖邦他們演奏成功,乾杯!”整個大廳歡樂氣氛形成高潮。玩了很長時間。鋼琴國王看了一下表說:“時間不早了,大家回去休息吧。”肖邦回到房間里很快就睡著了,忽然聽見“叮鈴鈴”的聲音,肖邦睜開眼睛一看,說:“啊,這原來是一場夢。”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夢中的鋼琴》大結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夢中的鋼琴》大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