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二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二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肖邦在想自己編的那首鋼琴曲的名字,忽然哆、來、咪、這三個琴鍵走來說:“肖邦,有人要見你。”肖邦說:“誰呀?”哆來咪說:“一個叫貝多芬另一個叫莫扎特。”說完,肖邦就跟着哆來咪三個琴鍵見莫扎特他們了。來到鋼琴王國的宮殿里肖邦驚訝地說:“哇,這麼漂亮呀!”“別說了,快跟莫扎特和貝多芬相見吧。”哆來咪說。肖邦坐到座位上說:“請問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?”莫扎特說:“我聽克萊德曼說你編了一首曲子,可以讓我們聽聽嗎?”肖邦說:“好,哆來咪請你們幫我抬一架鋼琴過來。”哆來咪說:“是!”說完,他們抬着鋼琴就過來了,“鋼琴抬過來了,請肖邦開始彈琴。”哆來咪說。肖邦便津津有味地彈起了鋼琴,彈得過程中,宮殿里歡呼一片直到肖邦彈完為止。貝多芬和莫扎特受啟發很大,於是,貝多芬就問道:“既然你彈得這麼好,你應該知道三大樂器是什麼吧?”肖邦想了想說:“應該是鋼琴、小提琴、古典吉他。”貝多芬一聽受啟發更大了,莫扎特和貝多芬便齊聲說:“可以和我交個朋友嗎?“當然可以。”肖邦說。貝多芬和莫扎特很高興,決定和肖邦一起編鋼琴曲。肖邦和貝多芬他們就這樣成了好朋友,可是肖邦卻忘了自己編的鋼琴的名字。

  至於肖邦會想起自己編的鋼琴曲的名字嗎?就請看下一集。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二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