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六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六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午,肖邦他們都很高興,因為他們救出了鋼琴國王,莫扎特連聲誇獎肖邦寫的鋼琴曲好,竟然能凈化鋼琴魔王。馬克西姆說:“為什麼肖邦的鋼琴曲能凈化鋼琴魔王呢?”肖邦說:“這還是問問鋼琴國王吧。”到了鋼琴國王的王宮,肖邦說:“國王陛下,請問為什麼我編的鋼琴曲能凈化鋼琴魔王和班德端?”鋼琴國王說:“因為你的曲子有種正義和愛的力量,所以這種力量可以凈化邪惡!”“哦,謝謝國王陛下。”肖邦說。“別說了,好好休息吧,晚上還要給你們發獎牌呢!”鋼琴國王說。“好。”肖邦說。說完他就帶着他5個朋友走了。回到房間里,肖邦問:“克萊德曼,你說鋼琴國王會給我發什麼獎牌呢?”“肯定是愛和正義獎吧?”克萊德曼說。

  夜晚,頒發獎牌典禮就開始了。肖邦他們高興地走上台,鋼琴國王說:“首先給肖邦,他是浪漫主義獎,莫扎特:鋼琴家獎,貝多芬:交響作曲家獎,馬克西姆:跨界獎,克萊德曼:鋼琴王子獎,班德端:鋼琴王獎。”肖邦他們都很驚訝馬克西姆的獎牌,他竟然是跨界獎。真是厲害呀!

  這時肖邦想上次舉辦沒成功。他又想舉辦第二次朋友宴會,至於第二次宴會怎麼樣就請看下一集吧!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六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六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