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三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三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肖邦很高興和莫扎特和貝多芬成為朋友,他們一起在外面散步,肖邦一邊走一邊想事,走着走着沒注意撞上了一個陌生人,肖邦連忙說:“對不起,對不起,請您原諒。”陌生人說:“沒關係。”貝多芬喃喃地說:“這人好像從哪見過。”這話正好讓那陌生人聽見,於是它說:“我叫馬克西姆。”莫扎特驚訝的說:“啊,這不就是馬克西姆大仙嘛,趕快回屋裡坐!”肖邦說:“莫扎特,你認識他?”“恩。”莫扎特說。馬克西姆說:“我會彈鋼琴,看你們三位準也會彈鋼琴吧?”莫扎特連忙說:“他好,他好,他寫的鋼琴曲好聽。”說完,莫扎特指了指肖邦。馬克西姆說:“哦,就你彈吧,我倒要看看有多好聽。”肖邦便彈起了鋼琴,鋼琴王國的人們一聽這聲音就都來到肖邦身邊。他彈完后,馬克西姆連連稱好,他還問了肖邦的名字,馬克西姆還和肖邦成了好朋友。

  這樣一算,肖邦就已經有四個朋友了。莫扎特還準備在鋼琴王國舉辦一次盛大的宴會。

  至於他們在宴會上怎麼樣,就請看下一集吧!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三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三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