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四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四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午肖邦和莫扎特他們去找鋼琴國王,到了鋼琴國王的王宮,莫扎特說:“國王陛下,我們可以在宮殿里開個宴會嗎?”鋼琴國王說:“什麼宴會?”莫扎特說:“國王陛下你看,我們5個是熱愛鋼琴好朋友,特別是和肖邦初次相會,相互之間親密無間,所以要聚在一起開個宴會嘛!”“好吧。”鋼琴國王說。肖邦說:“謝謝國王陛下。”說完,肖邦帶着四個朋友走了出去,過了一會,鋼琴國王在喇叭上說道:“大家注意,肖邦和他的四個朋友晚上在鋼琴宮殿里開宴會,請大家做好準備。

  晚上,宴會開始了,宮殿里很熱鬧,鋼琴國王說:“大家靜一靜,現在宴會正式開始。”肖邦和他的四個朋友先給國王敬酒,接着,肖邦和他的朋友們相互碰杯,表示歡喜。過了一會,大家聽見轟隆一聲,一個人出現了,鋼琴國王大聲喊道:“啊,鋼琴魔王呀,大家快走!。”肖邦它們一看事情不妙,就保護着鋼琴國王,莫扎特小聲對肖邦說:“你先去鋼琴魔王的後面,做好背後攻擊的準備。“好。”肖邦說。它悄悄地跑向鋼琴魔王的後面,可是讓鋼琴魔王看見了,它什麼也沒說,直接把肖邦打傷了。鋼琴魔王趁這機會就把鋼琴國王抓走了。

  鋼琴國王被鋼琴魔王抓走,肖邦被打傷,莫扎特他們會採取什麼辦法救出鋼琴國王呢?那就請看下一集。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四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四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