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五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五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上,肖邦他們都在想該怎麼救鋼琴國王,肖邦想了很長時間終於想出了辦法。他說:“我的曲子不是很好聽嘛,就用我的曲子試試能不能凈化鋼琴魔王的魔力吧。”貝多芬說:“我怎麼就沒想到呢?”肖邦說:“可是,話說回來鋼琴魔王到底在哪呢?”馬克西姆說:“我聽別人說他在魔琴宮殿,還是我帶路吧。”馬克西姆把他們帶到了一座山裡。克萊德曼說:“不會這就是魔琴宮殿吧?”“這就是魔琴宮殿。”馬克西姆說。大家衝進了魔琴宮殿,看見了鋼琴國王,莫扎特有些衝動他剛要跑就被肖邦拉住,“小心陷阱。”肖邦說。過了一會兒,鋼琴魔王出現了,他說:“哈哈,你們就認輸吧!”“不可能!”肖邦大聲說。鋼琴魔王說:“這回還不是我出馬,是我的保鏢出馬,他可是鋼琴王:班德端!”班德端沖了出來拿着鋼琴魔王給他的魔力鋼琴,說:“快和我決鬥吧!”這時大家發現鋼琴魔王和班德端的眼睛紅得像兩個火球一樣。馬克西姆說:“難道紅眼睛就是鋼琴魔王他們的魔力嗎?”鋼琴魔王說:“別多說了趕快決鬥吧!”“我帶了縮大縮小的鋼琴,肖邦你跟他斗吧!”馬克西姆說。“來吧!”肖邦便彈了自己編的鋼琴曲,班德端的眼睛竟然不紅了,鋼琴魔王的眼睛也不紅了。

  鋼琴魔王和班德端都不那麼邪惡了,變好了。

  就這樣肖邦他們把鋼琴國王救了出來,他們還多了個朋友:班德端。鋼琴國王還準備給肖邦他們發獎牌。至於發的什麼獎牌,就請看下一集吧。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五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五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