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一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一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夜晚,一個小孩躺在床上,兩眼從窗前望着天上的星星。他多麼想得到一架鋼琴呀!那個小孩想着想着就睡著了。它做了一場夢:看見有一架鋼琴,它很高興一下子就坐在座位上了,彈起了鋼琴,可是這時候還沒有人寫過鋼琴曲,這小孩只能自己創造,它彈着彈着,發現鋼琴會說話,鋼琴說:“你好,歡迎你來到鋼琴王國,你這是在夢中。”小孩說:“我可以編作一首鋼琴曲嗎。”鋼琴說:“當然可以,我還會請出一個人教你彈鋼琴的,那個人叫:理查德。克萊德曼。”這時一個陌生人站在了他的面前說:“你好,我就是克萊德曼,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我叫肖邦。”那小孩說。克萊德曼說:“現在我就要教你彈鋼琴了。”肖邦說:“謝謝,我會鋼琴,以前別人教過我。”克萊德曼說:“那好,你就創作一首鋼琴曲吧!”過了很長時間肖邦終於創作了一首鋼琴曲,肖邦很高興,可是這首曲子的題目叫什麼呢?請看下一集吧!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一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夢中的鋼琴》第一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