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記一則 

  12月5日 

白雲飄飄網



  星期天

  晴 

  昨天下午,媽媽帶我去南嶽玩。今天我們在一個農家飯店吃午飯。我們剛一坐下,就看到了桌子下面有許多的雞,它們正悠然自得地到處覓食。我吃完飯,就和我的朋友袁潤一起去捉雞。 

  我先盯住一隻又大又肥的母雞。我和袁潤先用石頭堵住雞的逃路,把缺口堵得嚴嚴實實,我們的八卦陣讓雞無路可逃,美麗的大自然頓時成了母雞的天羅地網,此時,母雞和我們的戰鬥就要開始了,我和袁潤輕輕地向母雞逼近,而母雞看着我們也正在想辦法呢,他開始一動不動,等我們快挨緊它時,它突然用力一鑽,趁機從我倆的中間跳出去,逃走了,我和袁潤心急如焚,我大叫道:“倒霉,看樣子我們是捉不住這些大傢伙了,我們去捉小******!”於是,我們又盯住了一隻小雞,我們先想了一個辦法:小雞不是貪吃嗎,我們用食物引它上鉤呀!於是,我們坐在一張椅子,裝做不動,往地上灑了一些熟的雪豆,小雞看見了,忍不住了,飛快地跑到我們腳下啄食,我挑了一隻最肥的,用力一抓,大喊道:“小呆雞,你就束手就擒吧!”不出乎意料,雞真的被我抓住了,我和袁潤哈哈大笑,對着小雞,我得意地說:“先讓你們嬉笑,再讓我們狂笑吧,辦法總是人想出來的,你總會被我制服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