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寒假的第一天上午,媽媽說:“快過年了,我們把樓道打掃一下吧?”我說:“好啊!”說干就干,我們戴上口罩和帽子,拿着工具出了門,從五樓(共五層)開始干。 

  我左一下,右一下,揮着笤帚掃起來,灰塵頓時飛揚起來。媽媽說:“掃樓梯時,要輕輕地從外向里,把灰塵慢慢掃到牆角,再掃到垃圾斗里,這樣,灰塵才不會飄得厲害。”我按照媽媽說的,一下一下地掃,灰塵果然沒有飄起來。媽媽用昨天晚上洗衣服留的水拖樓梯。濕濕的拖布,把沒有掃走的灰塵都帶走了。到了三樓時,我們換了換,媽媽掃地,我來拖,沒想到拖七八下就得涮拖把,真累呀!樓上的爺爺,奶奶,叔叔,阿姨見了,有的說:“童童真能幹!”有的說:“咱這樓道一打掃,都不敢認了。”有的說:“嫂子和童童辛苦了!”還有的說:“這一打掃,過年的味道更濃了!”聽了這些話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我們仔仔細細地打掃着每一個角落,連扶手也擦得乾乾淨淨。打掃完以後,整個樓道變得整潔漂亮。 

  我雖然很累,但也很高興,我和媽媽通過勞動為社區做了一點貢獻,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了! 

  2008年寒假的習作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