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件有意義的事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在我的軟磨硬泡下,爸爸終於說出了一句我如願以償的話:“走,去公園玩兒。”我們一路小跑兒,奔向公園。路上,爸爸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,睜大了眼睛在盯着什麼,還一邊彎下腰,一邊撿,一邊收,一邊嘴裡嘟囔着:“這可是潛在的危險呀!”我好奇的趕上前問:“爸爸,您在幹什麼呢?”“你看這廢舊的電池,隨便亂丟,多危險呀!”我說:“又不能爆炸,有什麼危險?撿它幹什麼?”爸爸按了一下我的鼻子,說:“小傻瓜,你知道嗎?一粒紐扣大的電池就能污染60萬升水,等於一個人一生喝的水,而人們喝了這種被污染的水,就會生病的。而一節七號電池能夠使一萬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呢!所以人們都把廢舊電池說成是污染小炸彈呀!”“什麼?”我聽后愕然了。這讓我想起有一次,我去爸爸辦公室。我聽着MP3,突然,歌聲停止了。我把MP3打開一看,原來是電池沒電了。我順手就把廢舊電池扔進爸爸的辦公室里,沒有想到爸爸卻暴跳如雷,“撿起來!”我委屈地說:“沒電了,扔了怎麼了?”可能爸爸急着去開會,只丟給我一句話:“會後在跟你算賬!”我如墜霧中。事後,爸爸由於忙於公務大概把這件事忘了,一直沒有提起。直到今天我才明白,原來一節廢舊電池如果亂扔會造成這麼大的危害呀!於是,我也開始和爸爸一起撿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