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白細胞大戰細菌(迪迪原創)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細胞大戰細菌(迪迪原創)_1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白細胞大戰細菌(迪迪原創) 標籤:原創作文 細菌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

白細胞大戰細包 

  作者:何安迪 

之一對付肉桿球菌 

出場人物:白細胞(T細胞、B細胞、巨噬細胞)、肉桿球菌 

武器:T細胞(T型鏢)B細胞(超粘液)巨噬細胞(其實也沒有什麼武器,就靠一張大嘴吞噬敵人)、肉桿球菌(病毒棒) 

任務:消滅肉桿球菌 

正文正式開始: 

  有一次,正在休息的白細胞團忽然接到了一個任務,是主人身體深處有一群肉桿球菌在破壞主人的身體,需要白細胞立刻消滅他們,否則主人就會得病。 

  白細胞們立刻趕了過去,到了哪兒,只見黑壓壓的一片,細菌數不勝數,T細胞,巨噬細胞勇敢地跑過去,T細胞飛去一堆飛鏢,把肉桿球菌其中的一個軍團殺得死的死傷的傷,落荒而逃。B細胞也一樣,對這病毒就是一堆黏液,又把肉桿球菌的另一個軍團全部病毒手粘手身粘身的動彈不得。巨噬細胞也在一口一口的吞噬肉桿球菌,還嘖嘖嘴巴說:“這真是我有史以來吃得最美味的大餐了。”“小心病毒棒!”B細胞對T細胞喊了起來。“啊喲!”T細胞躲避不及挨了幾棒,B細胞接着也挨病毒棒了,接着巨噬細胞也逃不過這厄運。 

  眼看白細胞團堅持不住了,這時援軍趕到了,只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,意氣風發,威風凜凜。肉桿球菌也不示弱,仗着人多勢眾的份上,一排倒下,另一排接着衝上來,可這樣終究還是沒有用,它們哪裡打得過精神抖擻的白細胞啊。只得落荒而逃。白細胞見了,哪裡肯放過它們,立刻乘勝追擊,病毒軍跑到自己的營地里就累得喘不過氣來,而白細胞又追了過來,自己只有幾百名士兵了,哪打得過白細胞啊。白細胞追上來了,左看看右看看不見人,但是很快的發現了肉桿球菌的老巢,他們立刻沖了進去,但是仍然不見病毒,好哇!居然敢躲起來,那我們可要亂轟一氣了,說完,白細胞就開始亂轟了,他們有飛鏢的扔飛鏢,有黏液的放黏液,那些沒有武器的巨噬細胞就把軍團里的屋子(也就是有毒的血細胞)一個一個吞掉,這回看它們往哪兒逃。 

  最後,白細胞一舉戰勝肉桿球菌。 

之二和流行性感冒病毒鬥爭 

出場人物:白軍長、白部隊士兵、流行性感冒病毒 

武器:白軍長(跟屁蟲導彈)、白部隊士兵(紅外線掃描槍)、流行性感冒病毒(激光型病毒槍) 

任務:打敗流行性感冒病毒 

  剛對付完肉桿球菌,後面又來了一隊流行性感冒病毒。白細胞戰士們忙不過來,只好向白軍長求救,請求他帶白部隊士兵前來救援。 

  白軍長見到有這樣能顯示自己的威力的機會,當然不會放過了,他把跟屁蟲導彈的目標鎖定到戰場上,坐上去,帶着白部隊就出發了。當他們到達戰場上,就馬上跳下地上,因為與跟屁蟲搗導彈要是接觸到某樣東西就會爆炸。弄不好,炸到自己人了。 

  “喲,今天怎麼地上連一個人都見不到啊,不是飛到天上去了吧。”白軍長說。話還沒有說完,頭頂上就飛過來一架飛機,這就是流行性感冒病毒軍的飛機,白軍長又說:‘這些飛機就像蒼蠅一樣令人討厭。整天在天上沒頭沒腦的亂飛,誰願意見到他們。”幸虧白軍長帶來了雷達,鎖定全戰場的位置,還能顯示出敵軍從哪兒過來呢。遇到敵人只要在雷達上顯示的敵人的位置上點一下,跟屁蟲導彈就會立刻向那個方向飛去,要是敵人向不同的方向飛去,跟屁蟲導彈又會跟着過去。這簡直象玩遊戲一樣簡單。白軍長點擊了雷達上的飛機,馬上發射導彈,那幾架飛機立刻不見了,這就意味着他們被炸掉了。 

  白軍隊也用紅外線掃描全區域,發現病毒敵軍就轟過去,這樣子,病毒的武器根本就用不上,就被白軍長帶領下的白軍隊打敗了。 

之三:惡戰病毒大王 

人物:白細胞(T細胞、B細胞、巨噬細胞)、白軍長、白部隊、白細胞大王、病毒大王 

武器:T細胞(T型劍)、B細胞(帶刀黏液槍)、巨噬細胞(黑洞盾和劍)白軍長(跟屁蟲導彈)白部隊(紅外線掃描槍)白細胞大王(氫彈)病毒大王(病毒彈) 

任務;消滅病毒大王 

  總算到了最後一個階段,病毒大王來了,可是,T、B、巨噬細胞,白軍長白部隊誰也打不過病毒大王。反倒都被病毒大王打敗了。只剩下白細胞大王和病毒大王了。 

  病毒大王什麼也不管對着四周亂轟一起,把病毒彈扔向白細胞大王,白細胞大王上竄下竄,幸好沒有被大中,最後,白細胞大王一個氫彈向病毒大王打去,剛才還得以忘形的病毒大王,此時露出了恐懼的表情,想逃可是來不及了。結果被氫彈炸死了。 

白細胞們勝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細胞大戰細菌(迪迪原創)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細胞大戰細菌(迪迪原創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