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學彈鋼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學彈鋼琴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我第一次學鋼琴,我認識了好多朋友,老師教我們彈“do,re,mi,fa,so,”這個很好學嘛!”我自言自語說。我手放上鋼琴,找到了這幾個音符,我一彈就會,可鄧老師卻說手型不對,應該是拱起來的,就像橋一樣。老師讓我回家好好練習。

  我是從電子琴轉到鋼琴的,所以我家有一架電子琴,我就用電子琴練。到老師第二次講課時,來講左手的“do,re,mi,fa,so‘’跟右手還不一樣啊,可左手大拇指剛好是右手小指的位置,這怎麼彈啊?老師說吧左手的小指方在右手“do”往左邊數八個音的位置。我發現這個“do”的音調降低了,老師說這是低八度。

  就這樣半年過去了,我彈鋼琴已經學到考級書第二級了,而且每首曲子都很熟練,很好聽,老師說等我學完三級就要考一。二。三級的曲子,考的人抽曲子背彈。

  不要說這個,我現在已經學到三級了,馬上就要學完了,考級的時候,考的然會抽哪些曲子呢?真期待,我一定能過級的!

  貴州遵義匯川區遵義市師院附小三年級:1269744599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學彈鋼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學彈鋼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