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物王國的鋼琴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王國的鋼琴比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個動物王國,那裡的動物們都友好快樂地生活着...... 一天清晨,狐狸在街上敲着鑼大聲宣布:“老虎大王有令,動物王國要舉行鋼琴比賽,選出鋼琴彈得最好的動物。” 

  聽到這個消息,小動物們都興奮極了,紛紛開始排練自己拿手的曲目。 小貓也想參加比賽,可它練起琴來總是三心二意,一會兒晒晒太陽,一會兒逗逗蝴蝶,一會兒睡睡懶覺.......小兔就不一樣了,它練起琴來可認真了,小豬來叫它滑冰,它說:“沒空,我要練琴呢!”小猴來叫它捉迷藏,它說:“對不起,我鋼琴還沒彈完呢!”小馬來叫它做遊戲,它說:“下次吧,我得先練好鋼琴!”...... 

  比賽那天,所有的動物都趕到了“動物音樂廳”,只見小兔胸有成竹地走上舞台,曲子彈得流暢動聽,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,向它表示祝賀;到小貓上台演奏的時候就不同了,它彈得結結巴巴,一點都不好聽,所有的小動物們都喝起倒彩...... 

  比賽的結果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了,認真的小兔得了一等獎,不認真的小貓什麼獎也沒有得到!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王國的鋼琴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王國的鋼琴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