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個秋天的收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秋天的收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國慶節里,媽媽帶着我和小麗一起去鄉下玩耍。一路上,我和小麗都沉醉在金黃的秋色里。

  到了鄉下,一大片果園映入了我的眼帘。心裡想:“家裡正好沒有蘋果了,這麼大的果園,一定會有蘋果樹的!”於是,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向了果園。涼涼的秋風帶着媽媽的關心送進了我的耳朵里:“兒子,慢着點兒!”“哦,知道了,媽媽,我會小心的!”一眨眼的功夫,我就跑進了果園,果然就看到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立在了我的面前。又大又紅的蘋果像一顆顆紅瑪瑙躲在綠油油的樹葉間,彷彿在對我說:“快來吧我摘回家吧!”果園裡的人還真不少,在那邊就有一位老師帶着一群孩子,也在摘果子呢!忽然,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,哈哈,這不是王強嗎!“你也來這裡摘果子嗎?”他說:“我是來這裡畫畫寫生的!”哦,原來是這樣,那我可就去摘果子了!大半天過去了,我滿載而歸,摘了一大筐果子。

  到了家裡,我把果子分給了院子里的小朋友。這一天雖然很累,但是卻很快樂。因為在這個美麗的秋天,我不僅收穫了美味的果實,還收穫了分享的快樂!

 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鐵五小三年級:王俊涵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秋天的收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秋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