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爬清源山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爬清源山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爬清源山

福建省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

  陳文靜

 “五一”節早晨,風和日麗。我和媽媽、小飛龍一起到空氣清新、風景優美的清源山遊玩。一到山腳下,我就要和他們比賽爬山。剛開始路還算好走,我一口氣走了一大段,媽媽和小飛龍都被遠遠地甩在後頭。可是越靠近山頂,山路越難爬,到處是石頭,而且剛被雨水衝過,滑溜溜的。我一步三滑地向前爬着,步伐漸漸放慢了,原先只是用腳,後來連手也用上了。山上到處是泥巴,不一會兒,我就變成了一個泥娃娃,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頰流下來,腳也越來來沉重了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們才上了山頂。站在山頂上,吸一口空氣,清新舒爽,剛才的疲累似乎一下子不見了。從山頂眺望,霧氣蒙蒙種,泉州城盡收眼底,景色真美啊!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“無限風光在險峰”的含義了。

(指導老師:陳春珠)

您正在瀏覽: 《爬清源山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爬清源山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