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年五一勞動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年五一勞動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五一勞動節了,這三天小長假爸爸媽媽會有什麼安排呢?

  還記得去年的五一勞動節,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花鳥市場,在那裡我們買了很多植物,媽媽說:“回去我們一起把這些植物種起來,你也有任務噢,如果完成任務,才可以買冰淇淋”。

   到了家裡爸爸挖坑,我負責填土、澆水。為了提早吃上可口的冰淇淋,我又幫爸爸扶正樹苗。一棵棵美麗的小花苗載好了,就像空姐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。我把手洗乾淨后,媽媽給我送來了冰淇淋,當我吃着美味的冰淇淋時,心裡美滋滋的。那天我受益匪淺,我深深地體會到勞動的艱辛,但比艱辛更難得是那份勞動的快樂。

   我期待着今年五一勞動節的到來,爸爸媽媽會有什麼安排呢?我期待着……

  【勞動節作文相關鏈接】

   小學作文:勞動節大掃除

   小學勞動節作文:付出就有收穫

   小學生勞動節作文:喜怒哀樂

您正在瀏覽: 今年五一勞動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年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