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五一勞動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勞動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一”勞動節,我和媽媽來到西安植物園遊覽。一進植物園,到處都是茂盛的綠色植物,讓人有一種和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感覺。

  首先我們來到了藥用植物區,這裡有杜仲、厚朴、山茱萸等許多我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珍貴的中草藥植物。因為今天我們重點要觀賞的是鬱金香,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鬱金香園,一進園子,多少有點兒失望,我們只看到了紅色、黃色、白色、粉色的鬱金香,而那些稀有的黑鬱金香、雙色鬱金香、紫鬱金香都因為天氣炎熱的原因凋謝了,不過我們看到的那些盛開的鬱金香還是很美麗的,我發現鬱金香一株只開一朵花,形狀好像爸爸喝紅酒用的杯子。我還知道了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,它代表着美好的祝福。

  在植物園裡我們看到了一棵參天巨松,這棵松樹高聳入雲,垂下來的樹枝都已挨到了地面,形成了一把直徑約八、九米的巨傘,可以供很多人在“傘”下乘涼,我猜想這棵松樹應該生長了上百年了吧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溫室植物館,我們看到了許多千奇百怪的植物,有會吃蟲子的豬籠草、有葉子長到一定程度就變成紅色花瓣似的葉子花、還有鹿角蕨、鳥巢蕨、蘇鐵等植物,據說蕨類植物比恐龍出現的還早呢!還有一些迷你植物種植在造型奇特的小花盆裡,有夜晚會發光的蘆薈——“不夜城”,而“犀牛角”看起來就真的像犀牛的角一樣尖利,有像一個個猴子頭似的金黃色仙人球——“多頭金絲猴”,還有看起來有點兒嚇人的蒲包花。

  這一天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啊!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勞動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