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期盼已久的勞動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盼已久的勞動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五一勞動節,同學們都收拾東西回家,五一勞動節乃是全世界的節日,也是法定的節日,五一勞動節7天是一個漫長又無聊的節日。

   五一勞動節七天長假,難免有不少人帶着一家的老老小小出去遊玩,我們一家五口人也出去廬山遊玩了一番,經過彎延曲折的道路,終於可以登山了,我們從坐車開始,欣賞這秀麗的風景,我們過走拍下這一天的笑容,站在山之中,就有如騰雲駕霧一般,到處都瀰漫著霧氣,在山之中,還有賣特產的地方,到處都擺着稀奇古怪,色彩艷麗的東西,讓人眼花,一個比一個漂亮,讓遊客措手不及,來的時候錢包是滿的,去的時候錢包的空的。

   然後我們就去看了瀑布,去得很不是時候,從遠方看過去,就跟一條透明的線一樣,經過重重磨難,最終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,最後我們又隨處逛逛,便踏上了回家的路,經過無數的轉變,終於出了廬山的門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盼已久的勞動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盼已久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