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獻給媽媽的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媽媽的禮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獻給媽媽的禮物

張安迪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轉眼就要到了,我心裡比熱鍋上的螞蟻還着急,送媽媽什麼好呢?

“對了,送鮮花!”可是我得怎麼才能買到鮮花呢?又不好意思向媽媽要錢。“對了!我有零花錢啊!”我跑到房間里,拿出了姥爺給我的一百元錢去買鮮花。

我跑到了那個鮮花店裡,去找漂亮的花,看見了幾朵開得非常鮮艷的花。問老闆:“多少錢呀!”“一朵10元。”“真爽快!”

到了家裡,我先把花放在花瓶里,拿起布來做成外套,再拿着一條紅綢帶,把花插進做好的外套里,再繫上漂亮的紅綢帶,做好了,我真快活!

母親節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這是我給您的禮物,祝您天天好心情。”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媽媽的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