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送給媽媽的禮物

  王懿嫻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性格開朗、喜歡玩耍的人。而且她說過送給別人的禮物,不在乎花錢多少,關鍵是誠心誠意,讓人喜歡就可以。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你知道我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嗎?我告訴你吧,我精心的給媽媽做了一張漂亮的賀卡。賀卡的樣子是:四周是用不同顏色的彩紙貼的小花,中間有五個大字一顆?,是這樣排布的,“我愛你?媽媽!”最上面循環排列着一行字:“節日快樂”。

  媽媽有最大的特點,干起工作或家務來風風火火,乾脆麻利,但是玩起來也特別的投入,她會把一切事情都拋到腦後去。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,可是我覺得很難寫,媽媽答應要輔導我,可是一玩起來卻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。我一再提醒媽媽也不理會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但是我深深的愛着我的媽媽!

  評語:懿嫻這次習作前面部分緊緊圍繞題目,寫出了為媽媽精心製作的禮物的樣子,表達了你對媽媽的熱愛之情。但是後面的事例與題目沒多大關係。今後要注意緊扣題目選擇材料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