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送給媽媽的禮物 

  中山小學301班 柳燁卿 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。今天是“三八”國際婦女節,我決定要給媽媽捶一次背,做為送給媽媽“三八”婦女節的小禮物。 

  我先讓媽媽臉朝下趴在床上,然後我坐在媽媽的背上。一開始,我先把雙手的中指按在媽媽的太陽穴上,一圈一圈地按摩。我再在雙手按在媽媽的脖子的兩側,用力地捏着媽媽的肩膀。我一松一緊再一松一緊地捏着,就像平時媽媽揉面一樣。 

  接着,我又把雙手握成拳頭,敲着媽媽的肩膀。我的拳頭一上一下地敲着媽媽的肩膀,就像是一隻小雞在啄米。 

  最後,我把雙手合攏,使勁地敲着媽媽的背。我的手碰到媽媽的背,發出有節奏的“咔、咔、咔、咔”的響聲,就像是雷公公敲着他的大鼓一樣。這時候,我的手已經很酸了,但我看見媽媽舒服的樣子,我還是堅持着敲背。 

  雖然敲背算不上是什麼禮物,但是我愛媽媽的心意深深地感動了媽媽的心。我看見媽媽的眼眶濕漉漉的,媽媽抱着我說:“謝謝你,我的好兒子,媽媽永遠不會忘記你的這份禮物的。媽媽永遠愛你!”我幸福地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說:“媽媽,我也永遠愛你!” 

  輔導老師:俞仙娥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