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我該給媽媽送些什麼禮物哪?我獃獃地望着白色的天花板。給媽媽買禮物?可最終還要用她給的錢。要不就自己做吧!這樣豈不更能表達女兒的心意! 

  說動手就動手,第二天一早,趁媽媽還沒有起床,我就起床開始“工作”了。當然,這不能讓媽媽知道,因為我想給她個驚喜。 

  我拿來兩張白紙,一張是剪東西用的,一張是做賀卡用的。我先在紙上剪了兩個長方形的紙條,像摺扇子那樣折起來,再把它們的兩頭各貼上雙面膠,一頭固定在紙上,一頭要粘別的東西。粘好以後,再在紙上畫出兩個不大不小的心形,把它們剪下來,粘到紙的另一頭。做完這項最難的工作,剩下的就好辦了。我在兩顆心的中間寫下了幾個字:“祝媽媽母親節快樂!”寫完后,我又在賀卡的左下角畫了一片花叢,一個小女孩站在裡面,手裡捧着一枝美麗的花朵,好像在低頭聞花的清香。 

  現在剩下最後一項任務了,那就是檢查,千萬可不能有錯誤。這也非常簡單,只要把賀卡合上,再打開,看看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就行了。我把賀卡打開,“兩顆心”就彈了出來,好玩極了。可我還是不太滿意,如果在“兩顆心”上畫上笑臉,不就更好了。我急忙把笑臉畫上,又把賀卡合上、打開。哇!“兩顆心”笑嘻嘻地衝著我笑,真是太有意思啦! 

  我把賀卡合起了,裝進了一個信封,小心翼翼走到了媽媽的床前,輕輕放到了媽媽的枕邊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