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qq寵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寵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起眾所皆知的日,可是年齡最大,已經三十歲高齡了。(莉莉:誰罵我呢?小心我告訴爸爸。我:妹妹呀,不敢了!)第二個是我的女兒,爸爸的孫女靚妹,(一聽這名字就氣派吧)她的生日最大了,是2007年9月8日,今年28歲,可還是貌美如花呢!(靚妹:哼,這還差不多!我:要你是2008年8月8日的生日該多好呀!)最後一個是媽媽的寶貝,年齡最小的唯一男士——大奔。大奔的比莉莉做出生幾天,可是卻比莉莉小四歲呢,看看、看看,人家的年齡控制的多好呀!(哼,不服。我的女兒最大了,可是比大奔和莉莉小一輩兒,冤枉呀!)我不是竇娥,我不會武功,我比我父母,都小一輩哦!(竇娥本來也不會武功!) 

  自從養了這幾個小瘟神,我的生活從此變得亂七八糟。 

  事件一:自討苦吃。 倒霉指數:★★★☆☆ 

  “誰知道怎麼領養QQ寵物呀?”2007年的一天,我在班級群里高聲呼叫着。 

  “我知道,我告訴你……”童回應了我,並告訴了我領養寵物的全過程。我按照她交的步驟,一個可愛的Q寵寶貝——蝶蝶就在我的鎚子下誕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qq寵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寵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