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。前幾天,我發現平時愛東爬西爬的小烏龜有點不太對勁。它們變得懶洋洋的,不大動也不太愛吃東西。

  今天,陽光明媚,陽台上被曬得暖洋洋的。我和爸爸把它們放到陽台上,讓它們晒晒太陽,活動活動身子。沒想到到了中午,我再到陽台上一看,發現小烏龜不但動了,而且動得不見了蹤影。我焦急極了,忙和爸爸一起找。不久便在花盆底下找到了一隻小烏龜,可還有一隻找了半天也沒找到。我難過得流下淚,對爸爸說:“小烏龜可能從陽台上摔下去了。”過了一會兒,我發現陽台地上有塊抹布似乎在動。但我定睛看它又不動了。我以為自己是眼睛花了不去理它。不過過了一會兒,這塊抹布竟然從陽台這角,移動到了另一角。我立刻大叫爸爸:“抹布出鬼了!”爸爸過來蹲下仔細觀察,笑着說:“這鬼就是那隻小烏龜啊!”說著,爸爸把抹布一揭,下面果然是小烏龜。大家不禁哈哈大笑。原來小烏龜躲到抹布底下去了。它可能以為自己找到了一個過冬的窩了。

  晚上,我和爸爸上網一查,原來小烏龜在冬天的時候會冬眠,它不吃不喝,也不會動。哦,我家的小烏龜在找暖和的地方準備過冬呢。

  三年級:gujack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