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件可笑的事 

  學校里的事每天都在發生,所以長年累月,事情變的越來越多了。但有一件事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

  記得那是一節語文課,我趁老師不備,就偷偷地低下頭,把下課老師發給我的點心全狼吞虎咽地放到嘴裡了!好乾哪!我沒辦法咽下去,只好先鼓着嘴,把它們含在嘴裡,一點一點地往下咽。 

  這時,老師突然叫了我的名字:“高博涵,你怎麼想的這道題,請回答。”我頓時慌了神兒,一看要露餡,我想:塞了滿嘴的點心怎麼說呢?“快點回答呀!”同學們着急地催促。慌忙中,我站起來,說出了誰也聽不懂的話:“哦,哦——咕——咕——”這時眼尖的陳博明發現了我嘴角的點心,立即說:“老師,他在吃點心!”老師的目光投向我,疑惑地問:“這是真的嗎?”我着急地說:“哦——嗚——”說不出話來,老師以為我生病了,走過來關切地問:“來,張嘴,讓我看看。”“啊”嘴裡的點心全噴出來了!來了個“天女散花” 

  接下來的事,就不多說了。不過寫到這兒,你們也覺得可笑了吧?從中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:上課時,要一心一意地聽老師講課。以後上課,我就再也不吃東西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