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小時候惹出的可笑事件就像海灘上那五光十色的貝殼一樣多,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最有趣的故事——救小烏龜! 

  我小時候跟着大人們去親戚家,親戚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。小烏龜圓圓的腦袋、黑寶石般的眼睛,堅硬的殼,十分惹人喜愛。 

  我乘大人們聊天時去看小烏龜。突然,我發現放烏龜的水缸里的水很少。我就想:才這麼點水,小烏龜能活嗎?我那時還小,想也沒想就捧起水缸,打開水龍頭,往水缸里放水。一邊倒一邊說:“小烏龜,我來幫你。”可是小烏龜在水缸里拚命掙扎,我認為烏龜要逃走,便放聲大哭:“救命啊!來人啊!烏龜想逃跑啊!”大人們聽見我的哭聲,急忙趕來,問我發生了什麼事。我噙着淚水,指着烏龜,說:“你們看,烏龜要逃跑!”叔叔問我:“你幹了什麼壞事?”“水缸里的水太少,我難到不能幫烏龜裝水?”我哭着回答。爸爸摸了摸水,忽然痛罵我:“你真是笨蛋!怎麼放了熱水?”啊!我這才想起了放水時,我放的是熱水。一個幽默的舅舅問我:“你是不是想在這裡煲烏龜湯喝?”大家都捧腹大笑,我羞紅了臉,跑了出去 …… 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幾年,不過現在想想自己以前確實很可笑,我現在總算知道了,做事要麼就別做,要做就有好好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