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可笑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可笑的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,童年的回憶溫馨甜蜜。我們用好奇的目光觀察着周圍的一切,我們急切的盼望長大,卻又鬧出了不少笑話,今天,我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件可笑的事。

  記得這是在我5歲那年。

  一天,我和媽媽做了一個造型別緻的泥娃娃,我可喜歡了,每天都拿着它玩個不停。不久,我的泥娃娃掉進了一個又臭又髒的垃圾箱里,我趕緊用手把它拿了出來,可發現那穿着白紗裙的泥娃娃已經髒兮兮了,我的腦子一片空白,突然想到:裙子髒了能用水洗,泥娃娃髒了不是也能用水洗嗎?嗯,說干就干!

  於是我拿着心愛的泥娃娃去“洗澡”了,我打來一盆水,把泥娃娃放進水裡,用手輕輕搓了幾下,效果可真好,黑色的污點全都消失了!可是,不過一會兒,我的泥娃娃就越來越軟,沒了頭,沒了身體,沒了腳……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灘泥水,我非常傷心,叫道:“我——的——泥——娃——娃!”媽媽聞聲而來。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給媽媽聽,媽媽笑得前仰後合,說:“傻孩子,泥娃娃是不能碰水的,你想,下雨天泥也會變成爛泥,那麼泥娃娃碰水也會變的呀!”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。

  到了我生日那天,媽媽又給我做了一個泥娃娃,這回我可要好好珍惜它了,於是,我找來了一張黃澄澄的毛毯子,把泥娃娃放在了上面,每天都來看看它,像護蛋行動一樣。

  現在,我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,我的泥娃娃還放在我的書桌上呢!

  我現在一看到泥娃娃,就會暗自好笑,覺得以前的我是多麼天真、可愛。

  三年級:汪笑寒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可笑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