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北港河邊的楊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港河邊的楊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北港河位於浙江省桐鄉市北港小學的校門前。北港河的歷史已經非常悠久了。

  一個春天的早晨,陽光明媚。我和媽媽到北港河邊散步。一到河邊,就看到一棵棵楊柳,站立在河岸邊沐浴在陽光中。遠遠望去,彷彿是千萬條掛下來的嫩黃色的絲絛。

  有的在微風中翩翩起舞;有的甜甜地向太陽公公打招呼;有的把細長的枝條伸進湖水中,跟湖水打招呼和小魚玩耍;有的輕撫過遊人的臉頰。這麼多的楊柳,一棵有一棵的姿勢,看看這一棵,很俊;再看一看那一棵,也很帥。如果把河兩岸的這些楊柳,看做一大幅活的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大啊!

  我走近一看,細長的枝條上,已經有一粒粒嫩黃色、米粒般大小的嫩芽在柳枝上冒出來了。在微風中,嫩黃色的絲絛搖擺着,輕輕掠過湖面,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來,彷彿在梳洗楊柳細長的“辮子”。

  忽然,一陣微風吹過來,我感到了絲絲涼意和一陣清爽,這可能就是人們所說的春寒料峭吧!可回頭一看楊柳還筆直地站着,勇敢地抵抗着寒風,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棵楊柳,在春風中,仰起頭,勇敢的向前走去!

  北港小學三年級:愛渝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北港河邊的楊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港河邊的楊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