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柳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柳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溫江,是一個美麗的小城。城裡栽了許許多多的柳樹,因而得名柳城。今天,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溫江公園去觀賞高大的柳樹。 

  遠遠望去,柳樹好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。走進它,我看見它的枝條很多、很長,就像仙女的長辮子。沒有風的時候,水中的枝條好像魚翁的魚線,岸上的枝條垂下來,像在邀請小朋友和它們一起去玩耍。微風吹過,柳枝像藝術家拿着彩筆在水中畫畫,又像碧綠的窗帘在輕輕飄動。每一個枝條從上到下都長滿了細細的葉子,碧綠的葉子吸引了許多小鳥在樹上停留,鳥兒們在樹上歡唱,熱鬧極了。看到這樣的美景,我不由想起了唐代大詩人賀知章的《詠柳》這首詩: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 

  是啊,柳樹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如詩如畫的美景,也給家鄉人民增添了不少樂趣,我愛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柳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