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海爾兄弟”冰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海爾兄弟”冰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“海爾兄弟”冰箱 

  今年春節,我家又來了一位物體成員——“海爾兄弟”冰箱。 

  它的高度就比我高一點,冰箱分上下兩層,上面一層有兩個面,一個面有3個裝東西的,可以任何搭配,讓生活更加美好。 

  在“海爾兄弟”冰箱的表面寫着“開創抗菌新時代”這7個大字,讓人們感到很好用,但引人注目的是右上角的“海爾兄弟”了,只見海爾哥哥抱着在旁邊吃冰激凌的海爾弟弟向遠處仰望,體現了關愛的行為,在頂上寫着這個冰箱的名字:“小統帥”。 

  這台冰箱給了我們家極大的變化,讓媽媽以後不用浪費錢,因為沒有冰箱,媽媽每天都要買菜,浪費了很多錢。現在有了冰箱,可以保鮮,一個菜能吃幾天了。夏天,冰箱給了我涼爽,不僅可以冰水吃,而且還可以製造冰激凌吃,可好了。 

  我家的冰箱不僅幫了父母,還幫了我。 

  (樟樹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)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海爾兄弟”冰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海爾兄弟”冰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