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電冰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電冰箱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電冰箱

  秦州區東十里小學六(2)班  張玄睿

  在我家廚房裡,放着一台“新飛牌”電冰箱,那是我三歲時爸爸給我們家買的。

  她穿着一身乳白色外衣,主要是由塑鋼材料做成的。 1米 57左右的身高, 90公斤 左右的體重,她可胖了!只有我和媽媽一起伸開手臂才能把她抱住。

  冰箱分為上下兩部分,上面是冷藏區,下面是冷凍區。兩扇櫃門左側各有一個像耳朵一樣的把手。順着上面的把手輕輕向外一拉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頂部柔和的燈光,頂燈旁有一個半圓形的溫度調節器,上面標有“0—7”八個刻度,刻度越大,則冷藏室的溫度越低。冷藏室由3塊長方形玻璃隔板分成4個小空間。裡面可以放水果、蔬菜、食物等,能保證這些食物在較長時間內不會腐爛、變質。

  當你買了一個大西瓜,這時,你不必擔心,冷藏室左右兩側,各設有8條對稱的滑道,你可以通過調節隔板在滑道中的位置來改變兩隔板之間的高度,這樣你就可以很順利地把大西瓜放進冰箱了。

  冰箱又巧妙地在櫃門兩側設計了四五個小框,可以放雞蛋、調料、蝦仁等,既方便實用又增大了冰箱的容量。

  當打開冷凍區的櫃門時,就看見冷凍區被3個玻璃抽屜分為3層。第一層是微動區,二三層是凍結區。那些需要保存很長時間的東西,比如肉類食品、雪糕、冰激凌等,就得放在二三層中;那些短時間內就需要食用的東西,比如元宵、水餃等,就放在第一層中。

  當你的耳朵貼在她身上時,你就能聽見體內發出嘩嘩的流水聲,你千萬不要驚奇,那是電冰箱的壓縮機停止工作后,製冷介質流動時發出的聲音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電冰箱,她不僅給我們家帶來了方便,還帶來了快樂,我愛我家的電冰箱。 (指導教師:謝海萍)

  的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電冰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