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到萬象城滑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到萬象城滑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深圳黃埔學校三(2)班張宇祺 

  今天,天氣晴朗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萬象城滑冰。 

  來到這裡才發現排隊的人很多,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進去。這兒的冰可是真冰!整個滑冰場就像一塊碩大的白玉,晶瑩剔透,非常漂亮。滑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滑來滑去,有的蹲着滑,像兔子在跑。有的站着滑,像燕子一樣飛過。也有的不斷變換姿勢,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。最有趣的是那些初學者,戰戰兢兢、搖搖擺擺的樣子,真像一群學步的小企鵝…… 

  我迫不及待地穿好滑冰鞋,爸爸叫我站起來。還沒站穩,兩腳就不由自主的向前滑,身子一仰,手向後甩了一圈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“哎呦!真疼呀!”我一邊摸着屁股站起來,一邊又進入了滑冰場……終於我也可以像箭一樣在人群中竄來竄去! 

  我喜歡滑冰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驚喜、刺激和飛的感覺! 

  指導教師:劉麗紅 

您正在瀏覽: 到萬象城滑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到萬象城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