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弟弟學滑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弟弟學滑冰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帶我的表弟去買了一雙溜冰鞋,他可喜歡了,回家后他就把溜冰鞋給穿了起來,他慢慢地站了起來,我突然覺得他長高了,可是他卻連最簡單的走路都不會了,帶需要我的媽媽扶着他才能慢慢地向前走,他的樣子可愛極了。

  腳下的溜冰鞋一點也不聽話,表弟要向前走它偏偏向後走,表弟要向左走它卻向右走,害得表哥摔了兩跤,“真疼呀!”表弟說。不過,表弟一點都不怕它,表弟在媽媽的攙扶下慢慢地找着感覺了。漸漸地,媽媽的手鬆開了,表弟終於學會了自己慢慢地滑冰。

  只要用心地努力,掌握滑冰的訣竅,把握好平衡就會成功。我發現表弟很喜歡滑冰,不怕摔跤,他努力的精神,讓我很敬佩,我要向他學習。

  江蘇南京秦淮區銀龍花園學校三年級:王夢晴

您正在瀏覽: 弟弟學滑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弟弟學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