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,舅父帶我和表姐一起去好世界真雪溜冰城溜冰。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真雪溜冰。

  我走進溜冰場,雖然溜冰場里寒氣陣陣,可冷卻不了我的熱情。我急忙左顧右盼,只見場上的人穿梭般地滑來滑去,有的像燕子一樣飛行,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表演,還有的初學者戰戰兢兢地挪動着步子。於是我連忙換上溜冰鞋,一開始先抓緊欄杆,在冰上慢慢滑行,滑了一會兒,我又嘗試離開欄杆滑,正當我得意的時候,忽然腳下一滑,身子一仰,手向後甩了一圈,就摔個仰面朝天,真疼呀!我邊摸屁股邊後悔真不該來。可當我轉念一想:要做一樣事情,就必須得付出代價。想到這裡,我又仔細觀察那些學會了滑冰,而且動作優美的人的動作。我看準了,就大膽的學着他們的動作滑,跌倒了爬起來,再跌倒了又爬起來……

  時間到了,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